極速、零死角、大範圍 WiFi 迎接新一年<br>NETGEAR Orbi RBK352 / RBK353 入門級 WiFi 6 Mesh 抵港開售

[新品資訊 / 新聞稿]

Mesh WiFi 數年前由 NETGEAR 率先引入香港後,短短數年間已急速佔據不少市場份額,很多消費者都懂得尋找 Mesh WiFi 產品改善覆蓋,而 NETGEAR Orbi 系列亦彷彿成為了 Mesh WiFi 的代名詞。臨近年尾,NETGEAR 趕及在新一年之前,推出全新 Orbi RBK352 (兩件裝) 及 RBK353 (三件裝) 雙頻 AX1800 入門級 Mesh WiFi,希望有更多消費者體驗到 WiFi 6 極速網絡及全屋零死角覆蓋,解決糾纏已久的 WiFi 問題,以煥然一新、暢通無阻的網絡迎接 2021 年的新機遇和希望。


低門檻享受 WiFi 6


NETGEAR Orbi RBK352 及 RBK353 採用最新、最快的 802.11ax WiFi 6 制式,同屬 Orbi WiFi 6 系列的還有 AX6000 速度的 Orbi RBK852 / RBK853,以及 AX4200 速度的 Orbi RBK752 / RBK753,新型號的推出,就剛好完善整個 Orbi 產品線,滿足各類消費者的需求。Orbi RBK352 / RBK353 速度高達雙頻 1.8Gbps,2.4GHz 達 600Mbps,5GHz 達 1200Mbps,合共 4 個 WiFi Streams,屬 AX1800 規格。

尤為適合村屋、兩房 / 三房以上大單位、多層複式單位等


採用現在最炙手可熱的 Mesh 網狀網絡技術,NETGEAR Orbi RBK352 / RBK353 套裝具備 Router Node (主機) 和 Satellite Node (分機),主機和分機會以 WiFi 無線連接,無需接駁 LAN 線,方便靈活擺放在任何位置。哪裡的 WiFi 訊號比較弱,就可以在附近收到較好訊號的地方,放置 Orbi 分機,輕鬆延伸 WiFi 覆蓋範圍。按照你的住宅單位間隔,靈活擺放Mesh 分機,就如度身訂造最適合的 WiFi,實現全屋零死角、無縫 WiFi 覆蓋,每個角落都收到強勁的 WiFi 訊號,再無 WiFi 盲點!無論在廚房、洗手間、尾房、主人房、樓上,任何位置都享受到超穩定、不斷線的高速、大範圍 WiFi,在任何角落都可以盡情打機、看影片、視像會議或上課、使用 IoT 智能家電,打破過往 WiFi 死角的限制。

多裝置上網都暢通無阻


配合 WiFi 6 的多項優勢,例如是 OFDMA 和 Target Wake Time,Orbi RBK352 / RBK353 可支援多 3 倍的裝置數量同時連接 WiFi,一家人有十多二十台裝置上線,都不會出現網絡擠塞,裝置還會更省電!除此之外,每台主機 (RBR350) 都具備 1 個 Gigabit WAN 埠和 3 個 Gigabit LAN 埠,而分機 (RBS350) 就具備 2 個 Gigabit LAN 埠,埠位非常充足,無論在客廳或房間用 LAN 線接駁 NAS、電腦、PS5 都非常方便!每部主機和分機都搭載 1.8GHz 四核心處理器、512MB Flash 和 512MB RAM,具備 2 支高功率天線,確保高效率處理到全屋的網絡連線,提供大範圍 WiFi 覆蓋。

RBR350 主機

 RBS350 分機

NETGEAR Armor 保護全屋所有裝置


如果想全方位保障家中所有裝置的網絡安全,用戶還可以額外訂閱 NETGEAR Armor by Bitdefender 服務計劃,猶如將防毒軟件安裝在 Orbi RBK352 / RBK353 般,於網絡入口把關,抵擋所有病毒。無論是電腦、手機、甚至是不能安裝防毒軟件的 IoT 智能家電,有了 NETGEAR Armor 就可放心使用,無需再怕網絡病毒及勒索軟件入侵,或 IoT 裝置被駭客騎劫轉為殭屍網絡。一個NETGEAR Armor 訂閱已涵蓋全屋所有裝置,裝置數量不限。

NETGEAR Orbi RBK352 及 Orbi RBK353 現已發售,建議零售價分別為港幣 $2180 和 $3180。